3/22/2010

檳榔西施 (上)

剛剛帥哥N傳了個連結給我,
說這是號稱全台灣檳榔西施界的第一號正妹
(完整圖檔在
這裡)
在這個有臉就可以當正妹的年代,
我早就給他麻痺了,
不過這倒是讓我想到當兵的一段往事。

(老蘇要開始講古了,謝謝)

我之前是在內湖三X總醫院當兵,
那時剛從待撥醫院分發,
和所有剛下部隊的菜鳥一樣,
菜就要認命,
一般的野戰部隊出公差都是在打茫,
不過我們隊上出公差是真的要做事,
好缺當然很爽,
遇到爛缺只能認命,。

只是好缺有次竟被檳榔西施搞慘了,
我還遇上那才更慘。

話說我們隊上,
固定負責醫院所有單位文件的水銷作業,
(也就是將廢棄的文件紙本載去水銷廠給淹了)
這是難得一見的爽缺,

因為一趟出門要到桃園,
通常回程的路上,
押隊的主官都會帶隊去吃到飽餐廳狂吃一頓,
(我第二次出公差去水銷就是如此)
各位當過兵都知道,
當兵可以出門吃到爽,
那種奇檬子怎樣都比吃部隊伙食好

所以,
某天中午,
聽到我和一個同梯被分派下午公差去水銷,
一些去水銷過的學長都說要我們兩個好好爽,
搞得我和同梯竟莫名奇妙也很亢奮,
好不容易,
學長領我們兩個菜逼巴小跑步抵達調度室,
那時候一輛10噸半的軍卡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帶著亢奮的心情,
一上車,
呃,
我和同梯當場感覺一陣繳冷筍,
氣氛瞬間凝結。

開車的那個學長,
臉色很不好的感節ㄋㄟ,
(應該是5分鐘前還在睡,剛被吵醒這樣)
臉上的青筋好像很浮動,
嘴角很紅,
應該剛吐掉檳榔沒錯,

很不爽的打量一下我們倆,
也沒吭聲,
後來聽說今天沒有帶隊主官,
要我們這輛軍卡速去速回,
就這樣,
我們兩個傻子座在駕駛旁很驚驚的出發了。

很快就上高速公路,
學長發揮他驚人的超車功力,
左閃右超,
右手握方向盤,
左手還可以講手機柳,
我和同梯大氣都不敢吭一聲,
隨著避震系統不怎樣的軍卡左搖右晃,
還要保持上半身逼近90度的坐姿
順便三分之一板凳

看,
怎樣都覺得我們倆好精實啊。

一陣靜默之後,
學長說話了:你們幾梯?
我和同梯忙不迭地大聲回答:
報告學長,18xx梯

然後,
學長就又不講話了,
靠,
我和同梯更驚了,
想說一定是坐姿不夠90度,
學長在不歡喜了,
回去一定會被ㄉㄧㄤ到死,
怎辦?

只好越坐越直,
有冷氣還坐到流汗ㄋㄟ。


待續。。。。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